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立體光固化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模型塗裝服務。

嘉義動畫角色實體化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

高雄手辦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你生長在野外, 長在自然中 你從容地把芬芳 留在了遠山 你開在那里 沒有人來欣賞 你從來都不會孤單 看見青天就感不到自已緲小 或許一生都招不來蜂蝶 可你依然歡樂歌舞 也許永遠得不到別人贊許 你依舊是最美的風景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張曉風:光環  我不止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冷漠,說我驕傲,說我盛氣凌人,這是他們的偏見嗎?或是我自己并不十分了解自己呢?我是否已經樹立了許多敵人?我不知道,我只曉得,我是有些朋友的,我只曉得,在我身邊還有許多人,認為我并不冷漠,并不驕傲,并且并不盛氣凌人——菊如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認識菊如是在四年前的新生訓練中,她拖了兩條長長的辮子,穿著一件格子裙,笑的時候總要加上強調的尾音,讓人很自然地也想跟她一起笑,我特別喜歡她那胖墩墩的體型,讓人有一種舒泰的感覺。  開學后不久,女孩子們很自然地便混熟了,午飯后我們總坐在竹林子里面談天,有一次我們談到自己的綽號,她說:“我小學時就叫小胖,到了初中原來以為可以換掉了,誰知又有人叫我小胖,等升了高中,還是叫小胖。”  “那么,我們沿著朝舊制吧!”大伙兒便興奮地決定了。  那時候,班上有十個女孩子,我常喜歡在暗地里仔細評較她們,她總是拖拖拉拉的,懶懶散散的,仿佛要她修飾一下,就會讓她頭痛十天似的,她從來不矯揉造作,從來不企圖讓自己更女性化。但是,我終于認定她是最美的。她的臉上永遠刻劃著一種自然而又含蓄的美,那線條挺秀的鼻梁,那棱角分明的嘴唇,是我從來沒有在別的面孔上發現過的一一即使有,也不可能配合得像她這樣巧妙。她又戴著一付眼鏡,顯得斯文而秀麗。我常想,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娟秀,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可愛,那該有多么好!  其實,除了外形的美麗之外,她還許多更吸引的地方,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像她一樣和悅、一樣討人喜歡。也從來沒有人有她那樣驚人的記憶力——居然能夠在四十分鐘內把《過秦論》背熟——那是我努力了兩個晚上仍不能上口的,此外,我每次想起她,總不免要懷念起她的幽默感。并且覺得上帝本來就準許某些人得到較多的東西,他必定是怕那些美好的本質,若是流到其他人的手里,會被糟蹋掉了。我一直相信小胖所以有優異的秉賦,是因為她配得的緣故。我也確信,我們所以能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她的溫良,而不是由于我。  那時侯,她是六號,我是七號,我們的座位是如些緊挨著,逐漸地,我們的情感也彼此挨近了,當時,沒有宿舍,我們都帶便當,往往到十一點鐘就忍不住要取一點來充饑了,但她的食量極小,每次總央求我替她吃一塊鹵蛋或幾塊豆腐干,我很慶幸自己一直有很好的食欲,能夠一直接受她善意的饋贈。有時她也嘗嘗我便當盒中的魚片或是素雞,我們彼此以“酒肉朋友”戲呼對方,往往把局外人搞得莫明其妙。她的家住在臺中,每次歸家,她總帶回一盒鳳梨酥給大家享用,我因為是她的“酒肉朋友”,總比別人多分到幾塊。  我們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反應太過靈敏,每次教授的笑話還沒講一半,我們的筆聲就忍不住迸了出來,好在我們總是一起笑,還不至被目為怪物。二年后,我們的座位分開了,每次一想笑就得制止住,兩個人遠遠地遞個眼色就算了。  我們都不用功,一聊起天來就失去了時間觀念,有時候話說完了,兩個人相對面視也覺得很有趣的。有一次,讀了李白的詩,就彼此以“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打趣。后來又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看一位教授,教授對她說:“如果曉風是男孩子,你嫁給她倒是很相配的。”  “我一直很安于做女孩子。”我對教授說:“不過如果做男孩子而又能娶到這樣的太太,我倒很向往。”  當然,我一直沒有成為男子,但我們的友誼仍在平靜中進行著,那種境界,我總自信比之愛情是毫無遜色的,誰能說澄清的湖水比不上澎湃的汪洋,又有誰能說請冽的香片比不上濃郁的咖啡呢?  她常常做出許多很灑脫的事,頗有點俠士的意味,讓我們又詫異、又好笑,卻又不得不佩服她的鬼腦筋——我就是喜歡這種作風,就好像我喜歡讀一些跌宕生姿的古文一樣。  有一次,是冬天,她剛搬入宿舍不久,那天晚上她從外面回來,便徑入我的寢室,我很少看到她那樣美麗,她頭上扎著絲巾,身上是一件奶油色的風衣,腳下則是一雙兩寸半的高跟鞋。  “去赴約會嗎?難得這副打扮。”  “去買紅豆湯,”她把提盒遞給我看。“我們寢室里住著幾個餓琈呢,我只好去買點東西來救災。”  “那又何必如此盛裝呢?”  “盛裝嗎?”她大笑起來,把絲巾和風衣取了,立刻,一個寢室都笑倒了,原來絲巾底下包的是她纏滿發卷的頭發,風衣里面則是一襲睡衣——褲腳管是卷起來。  當然,她并不是常常戲謔的,唯其因為她經常守著嚴正的軌跡,所以更見她惡作劇的趣味。我喜歡和她談到莊嚴的事,那使我感到她同時是我的良師和益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晚上,她坐在我的床沿上,當夜色漸漸深沉,我們的題目也愈談愈深:  “我只有一次,被一個故事感動哭了,是我姐姐講給我聽的,那天竟然完全控制不住。”她的聲音很低,像是直接從心臟里面發出來的——沒有經過喉管和舌頭。  “告訴我那個故事吧!”  “我要告訴你的。”她望著我,目光深沉,“我姐姐有一個同學,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她一面讀書,一面做事,她的母親是個沒知沒識的人,她們全家幾乎都是靠她撐著,后來她考取了留美,到外去辭行,她母親總跟著她,當她女兒和別人談話的時侯,她總帶著近乎崇敬的意味呆呆地朝著她,一直到上船的那一天,她把女兒送到船上,當汽笛起鳴的時候,那婦人忽然抖著雙臂哭喊道:‘媽媽跟你講的話你記不記得呀……’  不知為什么,我也忍不住地哭了。  “你怎么了。”她問我,但她自己的也在抹眼睛。  “我忍不住,真奇怪,這樣平的故事我也忍不住。”  黑暗里我們相對垂淚,之后我們又為自己的脆弱感到很靦腆,我們曾把這故事告訴幾個其他的同學,他們卻似乎毫無所動。  畢業考的前一周是我們最用功的階段,我們兩個常一起開夜車,但多半的時候剛過十二點就困得像醉鬼一樣相扶著回寢室睡覺了。畢業考過后,我們又忙著辦各種典禮中的行頭,每天不是我試衣服給她看,就是她試鞋子給我看,許多低年級的同學一邊湊熱鬧,興奮得不得了,她們看到的只是漂亮的白旗袍,只是精工的披肩與手套,只是耀眼的耳環與項鏈,只是新穎的鞋子與皮包,她們何嘗看到我們心里的傷感,心里的憂戚,心里的悵惘以及心里的茫然。  記得那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晚上,一切該辦的都辦齊了,寢室里的燈也熄滅了,我坐在她的上層鋪位上,兩個人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總覺得我們才剛混熟。”她說:“就要分手了。”  我不敢接腔,怕把談話帶到一種更凄涼的意味中。可是我們的沉默卻仍是凄涼的。唉,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竟是這樣薄嗎?  第二天早晨她修飾得很美,其實二年級以后她的體重就直線下降,許多后期的同學竟不知道何以她會稱小胖,她以內的美烘托著外型的美,使她看起來煥發極了。那天,她在掌聲中走上臺去代表全系的畢業生接受文憑,如果不是限于會場中秩序,我想我會跳起來握住她的手,祝賀她得到優異學業成績。但轉念之間我又覺得該祝賀她的并不是在畢業的一剎,而是四年中每一個日子——因為她每天都是一個打勝仗的戰士,而所祝賀于她的也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成功——更是她整個為人處事的成功。  畢業后我常和她通訊,我稱她為“菊如女史”,她也稱我的號,并且加上“詞長”,與她通信和與她談話有同樣的樂趣,她永遠知道怎樣使自己和別人的生活都輕松愉快。不久,她找到一份很理想的工作,離家近,待遇也好,我相信她會做得很稱職。其實,與其說她得到工作很幸運,不如說那工作得到她很幸運,她天生是一撮鹽,能使整個環境因而變得有滋味。后來,我的工作也固定了,是留在原校服務,我很興奮地告訴三個最知已的朋友——小胖是其中的一人  我們都開始進入辦公室的生活,我感到又惶恐又怯懼,不知該如何做。我一直遺憾的是她只住過一年宿舍,否則我必會從她多感染一點美好的德性,使我的人生更飽滿、更圓熟。但如今,我感到自己像一只鄉下老鼠,乍然跑到城市里去,被紅燈、綠燈、斑馬紅以及棋盤式的街道弄昏了,我只有繼續和她寫信,盼望她給我一點指引。  有一天晚上,丹到我的寢室來。  “今天晚上我聽見了別人在討論你。”  “哦?”  “有一點不妙呢!”  “是嗎?”我放下筆。  “他們說,你很驕傲,”她有一點激動了:“又說你對人很兇,一點不徇情面,說話總是惡聲惡氣的,是真的嗎?”  “你想是真的嗎?”  “他們說,曾經看過你把毛衣披在肩上——不像個學中文的。”“他們還說,某一篇文章是你寫的——里面僅是貶人的話。”  “哦?我自己還不曉得我曾寫過呢?”“他們還說,說你好像很會用手腕,你所有的成就就是靠耍手法弄來的……”  我沒有什么反應,我平靜的程度讓我自己都有點驚奇。  “我自己知道我的路,”我對丹說:“我走的是正路還是邪路,那是人人都可以看得到的,我的心很平安,我不打算知道是哪些人,也不想和他們爭辨。”  “你真的不生氣嗎?”丹終于叫了起來:“害我還替你生氣呢,我告訴你吧,他們還說,說你一得到職位就寫信告訴小胖,他們說你是故意向她示威,向她顯耀……”  “什么,他們為什么想得這樣卑鄙?”  這一次我生氣了,我能忍受別人對我的污蔑,但他們憑什么要糟蹋我們的友誼呢?我是個沉不住氣的人,第二天我就寫信告訴我可敬的朋友,當我把信投入郵筒,空泛的心中便響起一位教授講的話。他說;“處在今天的世代里,我們何啻是舉目無親呢?我們簡直是舉目皆敵啊!”我永遠記得他眼神中蒼老而凄涼的意味,而此刻,我雖未老去,卻已感染到那份凄涼了。那幾天我一直在焦灼與痛苦中等著她的回信。她的信很快就回來了,我在寒冷的寢室中展讀它,風雨把玻璃敲得很響,但我仿佛聽到她親切溫潤的聲音,從風雨那邊傳過來,并且壓過了風雨:  曉風:上次來信問我讀書和做人的心得,我想了很久,書,近來很少讀,似乎無心得可言。談到做人我就不得不改變以往對讀書頭痛的偏見。的確,以前我們一直都幼稚的以為讀書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而今初入社會,無端的我們竟也被卷入了是非圈,對于這些我已有足夠的容忍量,誠如你說,自古以來誰能不遭毀謗,至于別人所說關于你我之間的閑言,我還是從你處得知的,但愿我們都置若罔聞,就讓它自生自滅吧!  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我們的友誼早已在四年前的便當上奠了深厚的基礎(一笑),如今豈能容宵小讒言破壞于一旦,不要再為這此惱火了。  何時作臺中之行,一(www.lz13.cn)定準備麻油雞以饗遠方人……  我低下頭,心中好像有一萬種復雜的情感需要表達,卻又好像不再具有一縷累人的思緒了,啊,為什么我這樣低估她友誼呢?讓所有的人誤會我吧,她是了解我的,我還需要什么呢?她是了解我的!我感到一種甜蜜,一種驕傲,一種恬遠的自足。  偶低首,我看見她送給我的蝶形別針,正扣在襟上,我的心也禁不住地歡然鼓翼了。其實,她友誼的本身就是最美的饋贈了,它將永遠罩在我的頭上,像遠古的世紀里,戴在圣徒頭上的光環,又像在漆黑的冬月之夜里,繚繞在土星四圍的光環,啊,小胖,小胖,多么盼望在睡夢中也能化為蝴蝶,在這般風雨的夜里,去探探我久違的故人。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行道樹分頁:123

你就是一顆賤草  文/陸琪  今天要講一個關于自我的故事,這類的故事很多,信手拈來,一個年輕讀者給我講過她的經歷。  這是個八零后的女孩兒,就叫她小蕾。讀書不錯,成績本來可以考北大的,但小蕾喜歡唱歌,決意去考某二線師范音樂專業。父母家人覺得小蕾外貌條件一般,以后很難走明星之路,苦苦勸說,甚至打罵哀求。  但小蕾卻覺得,只要自己夠努力,就一定能用聲音去征服那些看重外貌的人,闖出一條屬于自己的明星道路。  這很容易發展成一個典型勵志故事,足以感動萬千少男少女。但放到現實里面,我們卻可以判斷出她最后成功可能性有多大——十萬分之一可能還是樂觀估計。  小蕾當然沒成功,事實上,沒到大三她就退學了。原因簡單,她受不了身邊有這么多漂亮姑娘對她的外表指指點點。在普通人群里,小蕾雖不好看卻也不丑,可進了未來明星的圈子,卻成了真正的異類。  小蕾不想做異類,更受不了被人嘲弄,于是決定退學。這一次家人父母又站在了反對面。他們覺得,既然花了那么多時間精力進了大學,無論如何也要讀完,拿一個文憑出來。  可小蕾卻不理會,她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大學文憑壓根沒有用。于是一意孤行的退學,開始想在酒吧做駐場歌手,但長的不好看又唱的一般,幾次被客人喝倒彩后,她就決定放棄唱歌,找工作上班。  家人費盡心機,到處托關系,終于給她找了個事業單位的穩定工作。小蕾去上了半年班,感覺很不適應。因為事業單位,大家都是關系戶,靠的就是巴結奉承上司。  而小蕾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她這輩子都沒有奉承過人,她覺著如果做人要靠拍馬屁才能生存,那還有什么意思呢?  幾次和上司頂撞吵架后,小蕾憤然辭職,按她的話說,只要有能力,哪兒不能吃飯。家里人到這時候,已經沒辦法再管她,只能任由小蕾折騰。  小蕾在人才市場左沖右突,先去應聘外企。可外企看重文憑和個人資歷,像她這樣讀書沒讀完,干活又半途而廢,還沒工作經驗的,怎么看的上。碰壁后,小蕾只好降低要求,去申請私營企業管理的工作。  可問題是,所有私營企業的管理層,都是從內部提拔的,小蕾這樣的三無產品,居然一來就要做管理當別人上司,這簡直天方夜譚。  三番兩次未果后,小蕾被現實碰的頭破血流,最后無奈,只能找了個小私企的采購員工作。按理說,認識到自己社會地位的小蕾,應該好好工作,進修自己,以期未來的發展。  但最大的問題卻出現了,小蕾發現采購經理在業務里有中飽私囊的行為。其實,這種家族企業里,采購經理本就是老板親戚,所以拿些提成和灰色收入,老板也睜眼閉眼。  小蕾卻受不了,專門寫了個報告揭發此事。采購經理知道后,卻也不難為她,只說,小蕾如果愿意一起干,灰色收入有她一份。而就算不一起干,也不需要小蕾簽字負責,只當不看見,就能保她工作安穩。  小蕾卻在全體職員會議上,把采購經理的事情給抖了出來,因為她覺得自己是對的。  結果呢?采購經理被迫停職三個月,然后官復原職,而小蕾卻被老板娘找了個借口辭退了。在家族企業里,打死不離親兄弟,寧與家奴不給外賊。  所以,在現實里碰的頭破血流,年過三十的小蕾,只好灰溜溜的回到家里,做起了啃老族。她不想再去工作,甚至怕見外人,成了個真正的失敗者。  中國人很善于矯枉過正,在短短幾十年內,這個民族從嚴重缺乏自信,到八零后一代的過于自我。先輩們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給組織,而八零后開始,卻把自己當做世界的中心。  實際上,兩者都是錯的。  最近有本出名的電影,叫做《艋舺》。電影好壞無需討論,但里面,黑幫老大卻說了一段話:“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風,到處追逐夢想。但被碰的頭碰血流之后才明白,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草。”  這是全片中,最有勢力的黑幫老大所說的。同樣,這也是該電影導演鈕承澤的心聲。  如果我們去觀察世界,會發覺,其實地位越高的人,吃過越多苦難的人,磨礪過又成功的人,都是很謙卑的,愿意聽別人說話,愿意為別人改變。  因為只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懂得,其實我們都是一顆賤草,只不過在自己某個領域里比較成功而已。  所以,即使是潘石屹也是一顆賤草,因為他干不過國企。即使是李安也是賤草,因為他干不過市場。即使是拿破侖也是賤草,他干不過大勢所趨。  年輕人總以為自己是風,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甚至掌控別人的命運,這不過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挫折磨難。其實歲月并不會把人的棱角磨平,但歲月會讓你知道自己是誰。如果你認識到自己是一顆賤草,那就可以長出牙齒和棱角,但遇到風的時候,還是要把頭低倒。  不要去和無法抗衡的力量抗衡,人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就是這么簡單。  上文所說的小蕾也好,其他八零后九零后也好,他們把自信和自我搞錯了。自信是你去做好一件事情的勇氣,而不是你判斷要不要做某件事情的標準。而一旦你將此變成了標準,自信就成了自我,自大,自狂。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首先我們確實是獨立的,我們是單獨的草而不是草原,草原的夢想不是自己的。  然后,我們還要有一顆賤草的心,愿意在狂風暴雨下茍活。風往哪個方向吹,我們就往哪個方向倒。  因為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這是最大的夢想,也是實現夢想的唯一途徑。 要生存,先做一株小草 俞 敏洪:我也曾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為草有竹心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動畫模型塗裝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台南模型塗料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2023】彰化定制3D列印代工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各行業的成功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d78eb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